有鱼

为爱发电,有热情就写,没热情就停。

【多cp】卖个对象咋这么难!

Cp:曦瑶,忘羡,追凌


感谢 @莫负初衷。 的慷慨打赏~


卖个对象咋这么难


  


现在国家都开始发对象了,你却还是单身汪?


想摆脱孤独的境遇吗?


想不再受人嘲笑吗?


想拥有一名理想伴侣吗?


来有鱼CP官方旗舰店吧!


你想要的CP这都有!给钱就带走~上午付款,下午发货,开通vip,顺丰包邮噢~


然而就是这么极富正义感与使命感的CP官店,今天却遭遇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难题!


1、 忘羡场合


【以下均为线上聊天记录,CP店客服:聂怀桑】


蓝忘机:在?


售后小弟桑桑:

自动回复:在在在!永远在!只有你不来,没有我不在!请选择您遇到的售后问题:

发货情况,请按1

CP逃家,请按2

CP太好来送锦旗,请按3

想多买一个CP请出门右转,本店坚决贯彻落实一C一P制,请对您的CP保持忠诚~谢谢。


蓝忘机:没有。


售后小弟桑桑:啊!亲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售后小弟桑桑: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蓝忘机:有。


蓝忘机:退货。


售后小弟桑桑:什么??


桑桑撤回一条消息


售后小弟桑桑:亲亲,在退货之前可以详细描述一下原因吗?


蓝忘机:不喜欢。


蓝忘机(此时读弟机蓝曦臣接手了蓝忘机的手机):抱歉,我弟弟不善言辞,我来替他说吧。


售后小弟桑桑:好的呢~


蓝忘机:我弟弟的需求是活泼,但不是单纯的活泼,是要有那么一点点……


售后小弟桑桑:骚?


蓝忘机:要话痨,但不是无意义的话痨,要有一定的……


售后小弟桑桑:撩?


蓝忘机:看起来邪魅,但邪魅中要融入相当的……


售后小弟桑桑:正义?


蓝忘机:身体素质要好,其他方面还在其次,关键是要有……


售后小弟桑桑:好腰?


蓝忘机:要会乐器,但是也不是架子鼓啊……


售后小弟桑桑:架子鼓也是乐器啊客官~


蓝忘机:但是每次我弟弟弹古琴,他CP就在旁边打架子鼓,这不合适吧?


售后小弟桑桑:不是有句话叫什么钟鼓乐兮嘛?


蓝忘机:那也不是指架子鼓啊【捂脸】


售后小弟桑桑:明白了明白了!您看,我针对这个需求,再重新发一次货可以嘛?


蓝忘机:这也,可以的吧。


售后小弟桑桑:好的!请您稍后。


【这时另一个聊天窗口亮了起来,又有客官联系售后小弟桑桑】


魏无羡:小老弟在吗?


售后小弟桑桑:

自动回复:在在在!永远在!只有你不来,没有我不在!请选择您遇到的售后问题:

发货情况,请按1

CP逃家,请按2

CP太好来送锦旗,请按3

想多买一个CP请出门右转,本店坚决贯彻落实一C一P制,请对您的CP保持忠诚~谢谢。


魏无羡:都不是呀!


售后小弟桑桑:客官命好!


桑桑撤回一条消息


售后小弟桑桑:客官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魏无羡:那你高兴的太早了!


售后小弟桑桑:??


魏无羡:我是来的货的哇!



售后小弟桑桑:可以详细描述一下原因吗o()o


魏无羡:你看啊,我的需求是长得好看,但不是那种妖骚类型,我喜欢那种……


售后小弟桑桑:冰清玉洁?


魏无羡:对对对!就是那种表面看起来十分禁欲清冷,但实际上内心非常热情的~


魏无羡:这样的人撩起来才带劲啊!


售后小弟桑桑:!


魏无羡:还有还有,我说的是要有一点点古板,不是刻板啊!


售后小弟桑桑:可以说的好理解一点吗?


魏无羡:就是那种,表面上很坚持自己的原则,但是禁不住软磨硬泡,会对另一半的骚气臣服的~


售后小弟桑桑:客官,请您稍等一下。


魏无羡:嗯?


售后小弟桑桑:请问您会乐器吗?


魏无羡:会啊,我会吹笛子啊。


售后小弟桑桑:请问您的腰怎么样?


魏无羡:不是我吹,整个夷陵,没有比我更好的!


售后小弟桑桑: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魏无羡:是什么?


售后小弟桑桑:客官请稍等!


【桑桑切回与蓝忘机(蓝曦臣)的聊天界面】


售后小弟桑桑:不好意思,久等啦!


蓝忘机(蓝曦臣):没关系。


售后小弟桑桑:请问客官,您弟弟的性格特征是?


蓝忘机:清冷,高洁,但肯为CP付出,情感热烈。


售后小弟桑桑:客官,我有办法了。


蓝忘机:什么办法?


售后小弟桑桑:我已经为您的弟弟匹配到合适的CP了~但是这个CP情况有点特殊。


售后小弟桑桑:所以本次匹配不能送货上门,需要您弟弟出趟远门,上门取货,您看能接受吗?


【蓝曦臣将手机还给蓝忘机】


蓝忘机:好。


【桑桑把聊天窗口切回魏无羡】


售后小弟桑桑:客官客官久等了!


魏无羡:不久。


售后小弟桑桑:恭喜您,小店已经依照您的需求,重新为您匹配到CP。不过这个CP有点特别,他不是上门请您收货,而是上门去娶您~


售后小弟桑桑:不好意思,是取您!


魏无羡:这个有点意思,是什么样的CP?


售后小弟桑桑:等您见到就知道啦~


魏无羡:好啊o(*)*)o,让他来吧!


售后小弟桑桑:好嘞!


【桑桑切回蓝忘机的聊天窗口】


售后小弟桑桑:客官!取货地址XXXXXXXX,祝您旅途愉快啦!


售后小弟桑桑:也提前祝您喜获良缘~


蓝忘机:谢谢。


【蓝忘机踏上了去娶羡羡的道路】


【CP官方店也成功化解了两次退货危机~】


【售后小弟桑桑真是机智过人呢~】


2、 曦瑶场合


蓝嗽臣:老板在吗?


客服小弟桑桑:

自动回复:别问在不在,这是质疑我对你的爱!别问有没有,配不到对我是狗!只要你提出要求。没有我也要把他变成有!


蓝曦臣:想不到过了两个月,想不到过了两个月,店内标语还是这么……


客服小弟桑桑:啊尊贵的客官!您好您好!在下来迟了,让客官久等了!


蓝曦臣:无妨。我就是想来问一下。


蓝曦臣:已经两个月了,还没有匹配到适合我的cp吗?


客服小弟桑桑:啊!是这样,客官的需求,小店绝对是竭尽全力去办的!只是客官你的需求难度有点高呀oVo!


蓝曦臣:是吗?


客服小弟桑桑:是呀!


客服小弟桑桑:您想要眉目如画,清秀可人, 但是又不女气的。


客服小弟桑桑:身形秀气,体格纤细,但是不柔弱的。


蓝曦臣:是的。


  

客服小弟桑桑:性格温柔,处事沉稳,待人和善,但是该强硬的时候,就能强硬的。


蓝曦臣:是的。


  

客服小弟桑桑:聪明伶俐,机敏乖觉,心地善良却又有点小心机的。


蓝曦臣:这样的人很少吗?


  

客服小弟桑桑:坦白说,这样的人不少。


客服小弟桑桑:但是这样的男人就不多了!


客服小弟桑桑:要不您看看。能不能转变一下思路?

其实女孩子也不错的女孩子应该拥有姓名~


蓝曦臣:这……


  

客服小弟桑桑:如果您能接受女孩子的话,我可以马上给您介绍黄蓉~


蓝曦臣:不了,多谢建议。


蓝曦臣:只是我内心总觉得我应该能遇到那样一位男孩子的,所以除了他,我不能,也不想接受别人。


蓝曦臣:我再等等吧。


客服小弟桑桑:真是万分抱歉!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您寻找的!


蓝曦臣:有劳了。


客服小弟桑桑:不劳!不劳!


【桑桑关掉聊天窗口,松了一口气,转身前往老板办公室】


客服小弟桑桑:老板教命啊!


金光瑶:怎么了?遇到什么问题了吗?


  

客服小弟桑桑:是啊!天大的难题!怎么会有客人的需求这么刁钻!我上哪给他找去啊!


金光瑶:有多习钻。你说来我听听。


客服小弟桑桑:你听我跟你说啊!!就是.....


客服小弟桑桑:等等?!


【桑桑在心里复习一遍蓝曦臣的需求】


【眉目如画,清秀可人,但是又不女气的】


【性格温柔,处事沉稳,待人和善,但是该强硬的时候,就能强硬的】


【联明伶例,机缴乖觉,心地善良又有点小心机的】

 

客服小弟桑桑:老板.……你坐好, 别动。


金光瑶:嗯?


【桑桑仔细打量金光瑶】


  

客服小弟桑桑:老板,你听我说。


金光瑶:你说。


客服小弟桑桑:你开这家cp官店这么久了,有没有想过自已想要什么样的cp呀?


金光瑶:嗯……温柔有礼,如沐春风的吧?


客服小弟桑桑:温柔有礼……如沐春风……


【桑桑在心里回顾一下对蓝曦臣的印象】


【挺妥的,窝觉得问题不大!】


  

客服小弟桑桑:老板,你记不记得我们店铺的宗旨?


金光瑶:当然啦。


金光瑶:顾客至上,以满足顾客的一切需求为已任。


客服小弟桑桑:也就是说,只要是顾客的需求,只要我们有机会办到,我们都应该竭尽所能满足顾客?


金光瑶:没有错。


客服小弟桑桑:哪怕,要做出一点点的个人牺牲?


金光瑶:....什么? 谁要牺牲?


客服小弟桑桑:没谁,老板你别多想,我就是复习一下店规~


金光瑶:这么说的话,也可以这样理解。


客服小弟桑桑:那您身为cp官店的老板,是不是应该身体力行,做个好榜样?


金光瑶:是这样,没错。


客服小弟桑桑:那行了!


客服小弟桑桑:老板,我下午就给你准备箱子!您看您是喜欢粉红色,还是天蓝色,还是土豪金色的箱子吧!


全光瑶:什么箱子? !


客服小弟桑桑:快递箱啊~


金光瑶:装什么?


客服小弟桑桑:装您啊~


金光瑶:为什么要装我?!


客服小弟桑桑:给客官寄过去啊!


客服小弟桑桑:经过我成熟冷静谨小慎微的分析,全世界恐怕只有您能符合那位客官的需求!


客服小弟桑桑:所以就请您牺牲一下吧!


金光瑶:可是……


客服小弟桑桑:没有可是!身为老板,您不能遇到点问题就退缩!


客服小弟桑桑:颜值越高,责任越大!老板加油!


金光瑶:能不能....


客服小弟桑桑:不能!老板,这是店规,您不能拒绝!


金光瑶:听我说完....


金光瑶:我是想说,我能不能选择不装进箱子(╥╯﹏╰╥)ง) 我自己坐飞机还不行吗(*꒦ິ⌓꒦ີ)


客服小弟桑桑:可以可以?非常好!老板我这就去给客官答复啦!


【桑桑打开与蓝曦臣的对话框】


客服小弟桑桑:尊贵的客官您好!您的专属cp已匹配成功,预计明天上午送达,请您注意查收~


【就这样,机智无敌的桑桑又一次凭借过人的智慧解决了一道难题!】


【接下来的故事就交给他们自己啦!】


3、追凌场合


金凌:人呢?出来!


售后小弟桑桑:


自动回复:我知道您心急要找的不是我,而是一个贴心可人,十全十美的好cp~无论您和您的cp之间闹了多大的不愉快,遇到了什么样的问题,都请您不要生气,不要着急,静下心来想一想:当初是不是自己选的? !是不是自己选的? !是不是自己选的? !思考完以上三个问题,您遇到的困难就能迎刃而解了呢~


金凌:你这个店是不想开了吧? !


售后小弟桑桑:客官!我来了!我来了!别想不开啊!


金凌:呸!我说你的店不想开了吧!


售后小弟桑桑:噢噢,不好意思,一着急看错了……


金凌:你那个自动回复怎么回事?


售后小弟桑桑:万分抱歉,今天客流量太大了,系统抽了,它抽了的时候会做出什么事我也不知道Õ_Õ


金凌:行吧,这次饶了你。


售后小弟桑桑:谢谢谢谢~客官是遇到了什么问题?


金凌:上次在你这里订购的cp什么鬼?


售后小弟桑桑:怎么了嘛?


金凌:一天到晚就会说教!简直比我舅舅还唠叨!


售后小弟桑桑:em.....他都说教什么呀?


金凌:什么都管!一会问我吃饭没,没吃就不行,非得按着我准时吃饭。


金凌:一会问我怎么穿这么少, 已经十几度的气温了,活生生给我套了条秋裤!


金凌:一会又说我玩手机时间长了,非要盯着我做一套眼保健操:


售后小弟桑桑:这不是挺好吗?多关心您啊。这简直就是要把您捧在手心上啊~完全符合您叔叔和舅舅的要求!


金凌:什么叔叔和舅舅?


【桑桑撤回一条消息】


售后小弟桑桑:啊,不好意思,不光系统抽,我手也抽了~


售后小弟桑桑:我的意思是这完全符合您说过的要求~


【亲娘诶,差点把他叔叔是我们老板,和他舅舅一起篡改了他择cp标准的事说漏了....】


金凌:胡说!我的要求是讲理,不教条,脾气好,有责任心,爱护小动物!他占哪一条啊? !


售后小弟桑桑:那...您看,他是哪里不符合?


金凌:他……他……


金凌:反正我不管!退货!


售后小弟桑桑:您别生气,如果您坚持的话,换也是可以的啦~


【桑桑找到蓝思追的联系方式】


售后小弟桑桑:思追小可爱啊,内个,有件事情想跟你说……


蓝思追:啊?有什么事吗?你说。


售后小弟桑桑:是这样的,金凌小公子刚刚联系了我们.....


蓝思追:阿凌??!他联系你们是因为我做的不够好吗?


售后小弟桑桑:不是啦....你听我说,你很好。


售后小弟桑桑:但可能就是,不太符合小公子的心理预期,所以....


蓝思追:我知道了,我会自己主动跟阿凌辞行的。


蓝思追:对不起,给店里惹麻烦了....


售后小弟桑桑:别这么说,思追你很好啊(TmT)


【3小时后】


金凌:混蛋客服你给我出来!!!!


售后小弟桑桑:

自动回复:我知道您心急要找的不是我,而是一个贴心可人,十全十美的好cp~如果您的cp突然提出分手,请您不要生气,不要着急,静下心来想一想,是不是你先说要分的?!是不是你先说要分的?!是不是你先说要分的??!思考完以上三个问题,您遇到的困难就能迎刃而解了呢


金凌:……


金凌:你这破系统故意的吧!我拆了你的店!


售后小弟桑桑:客官冷静啊!!!


售后小弟桑桑:系统疯了!您原谅它吧!!


金凌:好, 我们就不说系统的事,说说你!


售后小弟桑桑:瑟瑟发抖,我怎么了?


金凌:你和思追胡言乱语了什么?他为什么要走??!


售后小弟桑桑:冤枉啊,我没有啊....我就是委婉转达一下您的意思。


金凌:我什么意思啊!有你这么做客服的吗??!


金凌:人家都劝和不劝分!你倒好,到我这里来撺掇我cp和我分手? !


售后小弟桑桑:不....不是您说....


金凌:我说了你就让他走啊?!你不是应该劝我吗?!


售后小弟桑桑:目瞪狗呆


金凌:总之如果思追真的走了,我饶不了你!


售后小弟桑桑:是是是!我马上去弥补错误!!


【桑桑慌忙找到蓝思追】


售后小弟桑桑:思追啊!你可千万别走!


售后小弟桑桑:不然小公子不会放过我的!


蓝思追:你放心吧,我不会走的,我就是激阿凌一下~他每次闹别扭都得这样哄~


售后小弟桑桑:……


售后小弟桑桑:合着就是你们这对cp耍花腔?


售后小弟桑桑:那我何其无辜啊! (-_T)


蓝思追:不要哭啦,回头我上报敛芳尊,请他给你加工资~


售后小弟桑桑:好...好的吧


【这一天天的....

我机智桑桑招谁惹谁了!

恋爱中的cp惹不起惹不起!!】


评论(35)

热度(5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