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鱼

为爱发电,有热情就写,没热情就停。

【娱乐】阿瑶不干啦!

惭愧,自从上次信誓旦旦说这个月只在lof更新之后,我就再也没更新。


最近在做阿瑶的同人歌,在填正式词的时候顺便搞出来个农副产品。


我知道这个东西填词版本很多,所以这个不用唱了,发出来大家娱乐一下好了,捂脸。


以下《阿瑶不干啦》有鱼填词版本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反派累死啦

尼玛夙兴夜寐忧国忧民还要被骂渣

滚蛋吧,随便吧

全去坟头蹦迪吧

等我挖出我妈就去东瀛啥都不管啦!


自从我出生在那小青楼里

阿娘就说我身世很了不起

每天我勤学苦读自强不息

还要练盗版秘笈


可惜我前途命运太不景气

寻到的亲爹是个神马玩意

投靠个老大还是直男势力

到最后心上的人给了我致命一击


都说生命是多姿多彩的连续剧

而我一生狼藉得就像一个花絮

可是就连死后我也并不能安息

时不时就摁进脏水里

跟我啥关系?!

简直MMP!!!


放弃啦,不干啦

反派没有人权吗

尼玛生前被人说尽闲话死后被吃瓜

观音庙,发生啥

故事编了几十话

没有一个贴近现实知道我在挖我妈


放弃啦,不干啦

彻底闭眼装聋瞎,

尼玛为国为民就有人爱全都是瞎话

腿一蹬,眼一抹(ma)

安心当个背锅侠

不!再!挣!扎! 


评论(28)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